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弘扬正能量 福清1名见义勇为者受表彰

fq.fjsen.com  2019-01-10 17:04:12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表彰会现场(福建日报 供图)

东南网1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昨日,福建省第二十五次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福清市龙江街道松潭村村民周国荣荣获“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

据了解,2018年2月17日13时,福清市龙江街道松潭村东段山发生重大森林火灾,周国荣闻讯赶去救火。凭借多次救火的经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周国荣不顾个人安危,迅速冲入火海,隔离火源。救火过程中,他不幸被飞来的灭火弹炸伤,倒在山上,所幸被村民和村干部救出火海。经诊断,他双眼角膜脱落,左手严重受伤。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见义勇为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