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危难时刻挺身而出 福清4名见义勇为者受表彰

fq.fjsen.com  2018-12-05 09:54:40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福州市第二十五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名单11月28日公布,福清市4名见义勇为者受表彰。

据悉,福清市4名见义勇为者分别是:福清市国荣农业合作者职工周国荣,荣获一等奖。个体户俞焰清、林辉明、刘兴水,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今年2月17日,龙江街道松潭村发生重大森林火灾,周国荣赶去救火,不顾个人安危,凭借多次救火的经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迅速冲入火海,隔离火源。救火过程中,他不幸被飞来的灭火弹炸伤,倒在山上,幸好被村民和村干部救出来。经诊断,他双眼角膜脱落,左手严重受伤。从去年6月开始,俞焰清为音西派出所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10条,协助警方抓获聚众斗殴和聚众赌博团伙4个31人、卖淫嫖娼人员51人、盗窃电动车嫌疑人3人。去年6月以来,“摩的”司机林辉明,为警方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18条,协助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协助破案15起,直接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今年6月10日,在城区一拂公园,一名男子向刘兴水求救,刘兴水出手相救,拖住两名传销人员,虽遭到殴打,却死死抓住两人,随后民警赶到抓获其中一名传销人员。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见义勇为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