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弘扬正能量 福清4名见义勇为者受表彰

fq.fjsen.com  2018-12-05 15:43:5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第二十五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名单11月28日公布,福清市4名见义勇为者受表彰。其中,福清市国荣农业合作者职工周国荣获得见义勇获先进分子(群体)一等奖,福清市个体户俞焰清、林辉明、刘兴水3人获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三等奖。

据了解,今年2月17日13时,福清市龙江街道松潭村东段山发生重大森林火灾,周国荣闻讯赶去救火。凭借多次救火的经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周国荣不顾个人安危,迅速冲入火海,隔离火源。救火过程中,他不幸被飞来的灭火弹炸伤,倒在山上,所幸被村民和村干部救出火海。经诊断,他双眼角膜脱落,左手严重受伤。

去年6月以来,俞焰清为音西派出所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10条,协助警方抓获聚众斗殴和聚众赌博团伙4个31人、卖淫嫖娼人员51人、盗窃电动车嫌疑人3人。

去年6月以来,林辉明为警方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18条,协助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协助破案15起,直接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今年6月10日,福清街心公园内,一名男子向刘兴水求助,称自己被传销组织人员限制人身自由,后面还有两名传销组织人员在追他。刘兴水一边让男子找民警报案,一边拖住追来的两名传销组织人员。虽遭到殴打,刘兴水仍死死抓住两人,随后民警赶到现场抓获其中一名传销人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见义勇为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