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湿地公园A段预计春节前基本建成

fq.fjsen.com  2019-01-09 19:10:2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湿地公园A段效果图(福清市园林管理处 供图)

东南网1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从福清市园林管理处获悉,福清市湿地公园A段项目建设进度平稳,预计于今年春节前基本完成施工建设任务。

今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苗木已基本进场,工人正紧张地进行结构施工。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福清市湿地公园A段工程2018年10月下旬批准动工,目前已完成停车场建设、访客中心的框架结构施工以及商业配套的基础建设,各功能区、湖体也已基本成形。

据了解,福清市湿地公园A段占地8.2公顷,位于福清龙江畔,东临市民休闲公园,西接大埔大桥,北临清盛大道,系“环龙江两岸生态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以“山水渔农”的构思来设计,山水入城、生态湿地、渔农文化,计划打造成具有“自然生态、科教调研、绿色休闲、游踏观赏、展示体验”等功能的福清市湿地公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公园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