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湿地公园A段预计春节前基本建成

fq.fjsen.com  2019-01-09 19:10:2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湿地公园的主入口广场(福清市园林管理处 供图)

按照规划设计,公园设有主入口广场、花海观景区等多个功能区。其中,主入口广场以访客中心建筑和两旁的广场树阵为主,将形成绿色、生态的入口形象。花海观景区以大面积的花田景观为主,根据不同时间,种植的花卉有波斯菊、金鸡菊、百日草、鼠尾草、月季、山茶花、茉莉等,种植方式以花田、花畦和路旁带状种植为主,形成流畅、连贯的色彩变化。

此外,公园还将建设商业配套建筑,内设咖啡屋、绿色餐饮等,满足市民的休憩需求。建筑整体风格与自然相融合,为游览者创造出舒展于“野”,近有稻田湿地,远可眺江望山的环境。

“福清市湿地公园A段项目进展平稳,预计于今年春节前基本完成施工建设任务。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成为福清市民一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好去处。”福清市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公园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