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党委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fq.fjsen.com  2019-01-09 16:08:35  陈嘉明  卢怡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参观摄影展(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卢怡婷 陈宇辰)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改革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福清市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投身“大福清”建设的积极主动性。日前,福清市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福清市美术馆参观“奋进40年 福清新画卷”福清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

这次展览让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福清市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华丽蜕变,党员们一致表示,自己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对改革开放的最好纪念,就是书写新的辉煌历史。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做大福清的建设者,为改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摄影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