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企业获称国家第三批绿色制造“绿色工厂”

fq.fjsen.com  2019-01-08 16:58:15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近日,国家工信部官网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福建省共有8家企业荣获“绿色工厂”称号。其中,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此批福清市唯一一家获誉企业。

在国家工信部确定的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中,共评选出绿色工厂391家、绿色设计产品480种、绿色园区34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21家。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各地区产业绿色转型,带动各地区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企业 制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