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一塑胶工厂突发火灾

fq.fjsen.com  2018-11-11 17:43:18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起火伊始,起火厂房上空被火焰和浓烟所笼罩(网友提供)

东南网11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上午11时许,福清市东张镇一工厂厂房突发大火。经消防官兵数小时扑救,大火已基本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有待调查。

今日下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事发厂房已全部烧毁。离起火虽然已过数小时,但厂房内部仍有大量浓烟冒出,消防员正通过多支水枪为厂内燃烧点、过火点和隐患处进行喷水。

据悉,起火的为福清华森塑胶有限公司厂房,内有电脑配件的生产原材料、半成品和部分成品,均为易燃物品。厂内一工作人员表示,上午10时50分左右,有员工发现事发厂房内起火,便立即报警,并组织人员进行扑救。但未能成功,火势越烧越大。从起火伊始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上看到,只见起火厂房上空被火焰和浓烟所笼罩。

接警后,福清市消防大队派出2个中队共计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到达现场后,经现场指挥员勘察发现,着火区域为塑料生产加工存储厂房,无人员伤亡,火势大,大量易燃物品在燃烧。当即下令出多支水枪,对着火区域进行压制。

东张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疏散工厂内人员,疏通逃生和救援通道,并配合消防展开灭火工作。

截止下午16时,火灾已基本扑救完毕。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本网记者提醒广大经营者和企业负责人,秋冬天气干燥,是火灾高发季节。要教育员工不要在厂区内随意乱扔火种、吸烟;要确保厂区内消防器材完好并能随时投入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品要按规定存放,并与库房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要安排专人在厂区值守,一旦发现火情,要第一时间报警。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突发 火灾 工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