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fq.fjsen.com  2019-01-02 08:50:02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日福清站讯 日前,福清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福清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林丽芳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5年2月21日和2016年2月6日,林丽芳先后两次分别收受阳下街道北林村原村主任林风(另案处理)所送的一盒金线莲、三瓶酒、一盒茶叶和一条烟等礼品,价值约4000元。

此外,林丽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林丽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撤职处分,降为科员,调离福清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并收缴违纪款。

福清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民警魏子康违规接受旅游服务、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3年7月15日至19日,魏子康接受其管理服务对象林德发(另案处理)邀请,与林德发等人共同到台湾旅游。魏子康仅支付往返交通费用和景区门票费用1000多元,其余吃饭、住宿、景区之间租车等费用均由林德发支付。2013年至2016年期间,福清某农林木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某为了感谢魏子康对其企业的关照和支持,每年春节、中秋节期间分别送给魏子康500元、200元,4年8次共计2800元,魏子康均收下并用于个人生活开支。此外,魏子康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魏子康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违纪款。

福清市档案局局长薛云贵办公用房超标问题。

2016年12月,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求各单位对办公用房情况进行自查整改。福清市档案局隐瞒了该单位领导办公用房超标情况,未如实填报。2017年5月至6月,福清市委巡察组对市档案局开展专项巡察,发现上述问题并要求薛云贵对超标办公用房进行整改。2017年8月至9月,薛云贵在自己办公室增设一张办公桌,并增设该局办公室负责人杨某的桌牌。2017年10月,福清市纪委在实地调查中发现,办公室负责人杨某并未与该局局长薛云贵一起办公,薛云贵未按要求整改办公用房超标问题,以假整改应付检查。

薛云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通报 案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