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fq.fjsen.com  2018-09-26 17:34:5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福清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东张镇际山村原党支部书记夏国珠、计生管理员夏素珠工作失职造成不符合条件村民领取房屋修缮补助款的问题。2016年上半年,时任东张镇际山村党支部书记夏国珠、计生管理员夏素珠在上报计生困难户住房修缮补助对象过程中,工作不认真负责,将不符合条件的夏某夫妇作为福清市计生困难家庭“房屋透风漏雨”修缮补助对象上报东张镇计生办及市计生协会。2016年8月,夏某将其位于东张镇际山村的住房进行修缮。2016年11月至2017年2月期间,夏某领取房屋修缮补助款15090元。夏国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夏素珠被诫勉谈话。

 2、一都镇一都村原村文统张菊英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扶贫资金问题。张菊英在担任一都村文统期间,在工作中未认真履行职责,未及时核销该村已于2016年3月死亡村民李某的高龄补贴,造成其高龄补贴一直发放到2017年8月份,金额共计4900元。张菊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江镜镇玉桂村原村委副主任郭永春、原文统郭永杰不正确履职造成低保对象识别不精准问题。2013年度江镜镇玉桂村在对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对象家庭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工作中,原村委副主任郭永春、原文统郭永杰二人作为入户调查工作人员,工作不认真负责,对申请对象的家庭情况未认真审核把关,导致不符合条件的郭上品等5户领取了低保补助,金额共计9.4万元。郭永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郭永春被诫勉谈话。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通报 官僚主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