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召开党务、村务工作者述职报告会

fq.fjsen.com  2018-12-30 17:58:30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12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了解党务、村务工作者入职以来的生活工作情况。昨日,福清市龙田镇组织召开全镇“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述职报告会。龙田镇党委组织委员吴蔡平、团委书记韩颖蕾、组织干事陈瑞芳以及全镇18个党务、村务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镇18名党务、村务工作者就自身入职以来的所思所得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既有基层工作的酸甜苦辣,也有个人的成长与收获,更有对未来的美好希冀,表达了个人立志扎根农村沃土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期下年轻的基层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

吴蔡平在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殷殷寄语。他认为,年轻人多听、多看、多学、多问、多干才是正途。他勉励全体,党务、村务工作者要少点“书生气”,多点“泥土味”,做一个接地气,福清话在行的基层干部,做时刻牵挂基层群众的“贴心人”;要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契机,积极投身其中,在这波澜壮阔的画卷中描摹人生的精彩,做好乡村振兴伟大事业的铺路石。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龙田 村务 人才 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