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召开东华村乡村振兴座谈会

fq.fjsen.com  2018-12-29 16:21:3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龙田镇召开东华村乡村振兴座谈会。(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12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日,福清市龙田镇召开东华村乡村振兴座谈会。福清市龙田镇镇长林传烜、主任科员严秀华、组织委员吴蔡平以及东华村乡贤代表、村两委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据了解,座谈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结合东华村的实际情况进行探讨。现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共话发展,讨论氛围热烈。

随后,林传烜就东华村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福清市的产业特色村,东华村要充分发挥水产企业的龙头示范作用,不断完善村企联动机制,实现村企的同呼吸,共命运,打造独树一帜的东华品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强化村级党组织的建设,最大限度发挥村党委的聚集辐射作用,凝心聚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结智慧,提供源源不绝的动能;要以乡贤促进会为依托,弘扬深厚的乡土情怀,汇聚乡贤力量,促进乡村振兴;要让更多的人切实享受到乡村振兴的“红利”,大力推进生命公园、农村幸福院等惠民项目的建设,立足自身优势,打造一流、富有特色的品牌典型。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龙田 乡村 振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