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阳下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fq.fjsen.com  2018-12-24 10:15:23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1日讯(记者:陈生)12月20,福清市阳下派出所联合阳下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工作站、奎岭村两委、虎溪社区和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在虎溪公园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向群众介绍毒品种类和识毒拒毒方法,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安全知识等。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等2000余份,接受群众求助咨询数百人次。

活动期间,部分志愿者还拿起扫帚,清扫虎溪公园的垃圾、树叶。最后,民警和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闽江调水指挥中心退休困难老党员何世水夫妇,为他们送去棉被、牛奶、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阳下 志愿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