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fq.fjsen.com  2018-12-24 09:48:35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1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如何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深刻回答了当前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干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好用人导向“方向盘”,用好评价标准“指挥棒”,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保障。

二要树好用人导向。选人用人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我们必须坚持政治标准,把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要坚持公正用人,按照“公在公心、公在事业、公在风气”的要求,围绕建设发展需要,不拘一格地把各类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坚持实干导向,用好一线考核干部机制,更加注重从项目攻坚、征地拆迁等一线选拔使用干部。

三要激发干部活力。要坚持抓日常、抓重点、抓苗头,从严抓好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监督管理,坚决做到管好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让干部时刻感到组织就在身边、监督就在眼前。要健全关心关爱干部具体措施,细化落实容错纠错等机制,最大限度地保护干部积极性。同时,要注重减轻基层干部负担,深入开展重“痕”不重“绩”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行动,确保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去谋划。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务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