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阳下街道扎实开展“创城”宣传工作

fq.fjsen.com  2018-12-20 09:49:05  林秋明 林翠英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7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林翠英)12月11日,阳下街道北林小学举办主题为“学会感恩,学会做人”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虽小,却是师生们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体现。该街道正是通过这些看似细小的务实之举,把“创城”工作引向深入。

据悉,今年以来,阳下街道先后投入近10万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创设了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投资2.5万元,新建一处长30米的科普画廊,为社区科普阅览室新增图书3500余册,并配置了3台电脑。

该街道“创城”宣传工作做到“静态有新意”“动态有创意”。“静态宣传”方面,着力打造“一幅、一栏、一屏、两箱、两平台”宣传媒介。“一幅”即在辖区重要路段、街区、农贸市场等处悬挂“创城”宣传条幅50余条。“一栏”即在办事处、11个社区及辖区企业放置宣传展板100余块。“一屏”即在办事处、11个社区及辖区企事业单位滚动播放“创城”标语。“两箱”即在阳下街道办事处设立“创城”意见箱、“创城”电子邮箱,接受群众监督。“两平台”即通过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平台,及时公开创建动态。

“动态宣传”方面,组建了“文明劝导队”“文明在我身边义务巡逻队”等,并通过“民情走访进社区”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小区和商铺宣传讲解“创城”工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阳下 创城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