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6 09:20:56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10月12日,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

当天,张帆一行沿东皋路、东门街、体育公园、体育路、金墩社区、田乾路一路步行,先后察看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龙山街道融东社区、玉屏街道金墩社区、东门市场等处,对不文明行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将发现的问题以图片方式,通过“创城管理”手机APP软件上传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智能管理系统”进行派发整改。

张帆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巩固和提升,各街道整体干净整洁,交通秩序良好,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浓厚,城市整体形象得到较大提升,但问题和不足依然存在。各部门要强化措施,齐心协力促提升,进一步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推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帆要求,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评测标准,继续有针对性地整治,查遗补漏。要以创城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动员居民、志愿者和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想方设法提高市民的创城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文明水平,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创城的成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创城 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