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

fq.fjsen.com  2018-10-23 09:50:19  吴凤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福清市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前往一拂社区,开展“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

当天,林健一行沿着小桥街、一拂街一路步行,察看了沿街绿化带布置、广告标语设置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前往一拂社区委员会,详细了解社区委员会具体职能及工作等情况。林健一行还重点察看了小桥街何厝巷“一巷一景观”及佳源超市旁城市小公园改造情况。

林健指出,在整治后,各街道整体干净整洁,交通秩序良好,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浓厚,经过改造后的何厝巷,也实现了“一巷一景”的初衷,城市小公园增加了市民休闲纳凉的去处,各细节的改进,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林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加强整改,查缺补漏;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多关注创城各项进展,积极呼吁更多人保持良好的文明习惯,促进城市文明程度和文明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创城 整改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