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消防大队公开招聘多岗位

fq.fjsen.com  2018-12-18 18:19:3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福清市消防大队官方微信“福州福清消防”获悉,福清市消防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驾驶员、文书等多个岗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灭火战斗员:从事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的消防员。

(二)驾驶员:持有地方驾驶证B2证的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可从事消防车驾驶员工作。

(三)文书:负责相关文字材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上传下达等;主要招收文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二)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三)年龄18—30周岁,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有消防部队服役经历者优先(兵龄纳入工龄计算),且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的退伍士兵将予以优先录取。

(四)身体健康,身高1.65米以上,双眼裸眼视力在4.8以上,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体检标准。

(五)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六)具有医护、汽车驾驶、车辆电器维修、影视传媒、体育、文艺、写作、厨师、计算机操作等特长的,予以优先录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消防 招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