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秋季大型现场招聘会将于17日举办

fq.fjsen.com  2018-11-01 17:48:2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与企业对接,17日上午8:30—12:30,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联合相关单位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五马山校园)田径场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2019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2018年福清市秋季大型现场招聘会。届时,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重点诚信用工企业代表将进场招聘人才。

本次招聘会的服务对象为有创业就业愿望的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年度的研究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重点是省内外来融务工人员和福清市农业富余劳动力;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有就业能力的残障人士;戒毒康复人员;农业部门跟踪服务的建档立卡脱贫对象;在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办理求职、失业登记人员及有就业意愿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福清市就业中心主任王腾介绍,目前,已有200多家用人单位提出招聘申请,涵盖电子器材、塑料制品、家居建材、商业服务、信息技术等行业,其中包括多个重点诚信企业在内,共提供了行政、文秘、财务、普工、技工等多个岗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招聘 就业 求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