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拟公开招聘“村务员”13人

fq.fjsen.com  2018-01-05 09:08:58  颜阵寒 融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励高校毕业生在基层成才成长,补足村“两委”干部知识和能力短板,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福清市拟公开招聘13名“村务员”。

据了解,“村务员”是由市组织人事部门统一组织招聘,镇街聘用管理,在镇街、村的双重领导下,专门从事农村建设、服务及管理工作的编外农村工作者。按照“试点先行,面上推开”的思路,先期选择在2017年10个新农村建设精品村和精品提名村进行试点,根据试点情况逐步推开。10个试点村分别为石竹街道洋梓村、镜洋镇波兰村、东张镇道桥村、一都镇普礼村、渔溪镇建新村、新厝镇江兜村、海口镇牛宅村、江镜镇南宵村、港头镇草柄村、高山镇玉楼村。

招聘详情请登录福清人事人才网(http://www.fqrsw.com)政策法规→急聘专区查阅。(记者:颜阵寒 融组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村务员 招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