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东瀚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

fq.fjsen.com  2018-12-13 18:24:0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东瀚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福清市东瀚镇 供图)

东南网12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福清市东瀚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东瀚镇党委书记郭进蔼带领班子成员,各村主干、片长和科室负责人走进陈庄村、莲峰村和万安村观摩学习。

活动中,郭进蔼一行分别在陈庄村、莲峰村和万安村实地观摩了生命公园、农村幸福院、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现场,郭进蔼对3个村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在后续的工作中,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担当;要加强交流学习,共享成功经验,通过试点村带动,实现八项重点工作全面铺开;要想方设法争取资金、人才,吸引在外的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形成能人带动、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瀚 乡村 振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