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召开

fq.fjsen.com  2018-12-13 09:07:58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福清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召开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福清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思路,为促进“大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新动力。福清市领导王进足、张新怿、陈存枫、林鹤志、潘俏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先后发言,认为福清市委、市政府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科学谋划、科学部署、科学应对,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前两年大发展的基础上又实现了新跨越。大家还围绕乡村振兴、湖库连通、片区改造、民生补短板、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保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对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福清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福清市委办和市委统战部等单位要认真梳理汇总,积极研究办理,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快推动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王进足指出,今年来,福清市始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持续走前列、促转型、抓统筹、惠民生、优环境,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继续发扬与福清市委团结奋斗、亲密合作、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同心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福清”发展新局面。

王进足要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主心骨。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融入发展大局,当好生力军。要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献言建策,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凝聚相应行业人士的力量,共同推进福清发展,发挥好民主监督的作用,确保福清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联系服务群众,架起连心桥。要畅通社情民意,助推民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好形象。要提高履职本领,强化队伍建设,弘扬优良作风。

王进足表示,福清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通过完善对接机制、畅通联系渠道、搭建协作平台,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他同时要求,福清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等要进一步支持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让党外干部健康成长。相关单位要支持多党合作、政治协商事业发展,为“大福清”建设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会议 政党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