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中医院顺利搬迁 接纳群众看病就医

fq.fjsen.com  2017-05-09 08:55:35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4月29日,市中医院整体搬迁至清荣大道112号(福清市医院旧址),并于5月1日正式运营,接纳群众看病就医。

市中医院是福清市惟一的二级乙等中医院,长期以来,由于旧址场所有限,该院发展受到局限。2016年12月底,福清市医院搬迁后,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市中医院搬迁至福清市医院旧址。此后,市中医院立即着手新院装修等筹备工作,并制定了搬迁工作计划表,推进资产清点交接、新址科室改造、设备招标采购等事宜。近期,该院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于4月29日—30日顺利完成搬迁。5月1日8时,该院新院正式开诊。

据了解,市中医院搬迁后,床位从80张增加至200张,并增设了西门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脉冲痉挛治疗仪、进口眼科验光等先进仪器,整体就医环境有了质的提升。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中医院 搬迁 开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