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二类疫苗接种地点变更至福清市中医院

fq.fjsen.com  2017-10-09 10:26:23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今日,记者从福清市疾控中心获悉,自10月1日起,福清市疾控中心不再负责二类疫苗的接种,二类疫苗接种地点变更至福清市中医院。

福清市疾控中心表示,因该中心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业务量剧增,门诊人满为患,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经上级批准,福清市疾控中心将二类疫苗(指市民自费并自愿接种的疫苗)接种业务进行分流。

10月1日起,狂犬疫苗的犬伤患者,需前往福清市中医院外科门诊(原福清市医院门诊楼二层)就诊;其他成人疫苗,包含乙肝、宫颈癌、流感等疫苗接种,需前往福清市中医院门诊五楼预防接种室就诊。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市民须在中医院的门诊挂号处挂号后方可就诊进行疫苗接种。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医院 疫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