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8-12-11 15:09:4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调研组一行了解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展。(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12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做好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工作,促进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参政建言,今天上午,福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带领政协新社会组织一组、二组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视察。

陈生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江汽车客运枢纽站、静馨嘉园养老中心等项目,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问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展、工程规划、发展前景等情况。活动中,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探讨,近距离感受着各项目今年以来的进展与变化。

陈生对各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以民生项目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加快发展社会事业,规划建设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的项目,民生社会建设实现了新突破,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民生 视察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