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推进医疗卫生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

fq.fjsen.com  2018-11-30 09:12:25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找准脉搏、研究对策,加快推进福清市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工作,前天下午,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医疗卫生领域民生补短板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推进和投入使用情况。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城头镇卫生院门诊大楼和职工周转房改造项目、海口镇中心卫生院住院病房大楼及职工周转房项目、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病房大楼及门诊改造提升项目,走访了医院门诊室、病房,并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了解医院运行状况,现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帆要求,要科学管理,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为更多病人带去福音。在建项目要科学规划,狠抓项目进度,争取新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尽早发挥效用,力争解决群众看病难等压力。

张帆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重大民生事业,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加快发展医疗卫生事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齐心协力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不负人民期盼。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持续提升福清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把医疗卫生事业作为事关发展大局和人民福祉的大事,实施好各项规划,让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惠及更多群众。

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医疗 民生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