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督促推进民生补短板教育项目建设

fq.fjsen.com  2018-11-02 09:22:05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脉搏、研究对策,加快福清市教育事业补短板工作,10月29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队开展教育事业补短板专题调研,实地察看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推进和投入使用情况。福清市领导林彤、林峭立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王进足一行先后察看了实验小学第二校区、福清一中新校区、滨江幼儿园新园区、音西中心小学霞盛校区、音西中心幼儿园、滨江小学第二校区等新建成或在建项目,认真听取学校建设、办学规模、师资、硬件配备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学校的规划布点,详细了解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王进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将进一步丰富城区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解决辖区适龄中小学生、外来员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对提升福清市教育水平,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公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攻坚克难;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监督检查,通过加强对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如期保质完成。

就教育工作如何补短板、提质量,王进足强调,要突出改革创新,深化管理机制建设,增强教育发展活力;要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知行合一,迅速行动,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建设教育强市;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面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全力打造智慧校园高地,推进福清教育事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民生 教育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