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将公开招聘70名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

fq.fjsen.com  2018-12-10 17:47:12  王正夏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岗位分配按照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选择拟聘

通过体检、考察的人员由相关县(市)区委组织部统一集中,按照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选择拟聘岗位,成绩相同者现场抽签决定择岗顺序。

拟聘用对象将在福州人事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劳动合同签订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

工资待遇不低于本市社区工作站人员

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的工资待遇不低于本市社区工作站人员。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表现优秀的,可选派到社区或“两新”组织担任党组织副书记,特别优秀的可担任社区或“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

具体报名条件、方法和其他要求,福清市民可登录“福州人事人才网”(www.fzrsrc.com)查询相关公告,或致电福清市委组织部进行咨询,咨询电话为0591-85169691。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招聘 基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