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文明村镇、单位(社区)、校园申报工作展开

fq.fjsen.com  2018-11-30 09:23:47  杨国才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前天从福清市委文明办获悉,新一届(2018—2020年度)福清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申报工作已开始,时间截至12月10日。

据介绍,凡获评2015—2017年度福清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或自查符合福清市文明村镇(单位、社区、校园)创建标准的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机关及其基层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各种所有制形式的企业、事业单位、中等专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社区、乡镇、建制村,均可申报福清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

据了解,申报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符合申报条件的由所在镇(街)党委(党工委)组织申报;申报文明单位的,符合申报条件的由福清市直各党委、党工委组织申报,或直接向福清市委文明办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中直、省直、福州市直驻融单位,向福清市委文明办申报;申报文明校园的,符合申报条件的由福清市教育局组织申报。所有申报单位必须在申报期限内申报并被受理方可参评。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文明 村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