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国家级医疗团队服务

fq.fjsen.com  2018-10-23 18:56:07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现场签约(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东南网10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张雅楠)为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加快提高福清市医疗水平,22日下午,福清市医院与彭志海教授团队在医院后勤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市组织部副部长林开茂、市卫计局局长陈乃辉及医管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等领导出席活动。彭志海教授团队成员、福清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福清市属公立医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层卫生院等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医护人员代表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福清市卫计局副局长何飞主持。

刘必建副市长在活动中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彭志海教授团队对福清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一直以来,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始终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近年来,以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为目标,以解决群众就医难、看病贵问题为切入点,不断加大对卫生事业的投入,为医疗卫生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此次能与彭志海教授团队合作将加快提高我市医疗水平,实现与国内外医疗水平的良性互动甚至是接轨,是福清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台阶的重要契机。福清市医院要积极加强与彭志海教授团队的沟通协作,把医院建设成为一个人才荟萃、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功能齐全的医院,为福清市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造福全市人民。”刘必建表示。

陈乃辉局长在致辞中提出,希望福清市医院紧抓这一有利契机,打造优秀精干的技术团队,带领肝、胆、胰外科和病理科达到福建省级重点学科标准。同时,将以本次引进人才为经验,结合其他医院发展定位和群众就医需求,多渠道引进医学人才,为卫计系统添砖加瓦,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民生 医院 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