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园林管理处推行道路绿化养护社会化管理

fq.fjsen.com  2018-11-29 08:59:07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清昌大道、清盛大道和东南大道等路段部分裸露的黄土不见了,树木也修剪一新。“以前部分绿化带被人践踏,草都没了,垃圾也不少,现在感觉好多了。”家住诚丰世纪园的居民老陈说。

福清市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福清市道路绿化面积约85万平方米。随着市区道路绿化面积的不断增加,道路绿化养护社会化显得很有必要。今年,福清市城区道路绿化景观养管实行社会化外包,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清昌大道、清盛大道和东南大道等路段的变化,得益于福清市推行的道路绿化养护社会化管理。

据介绍,城区道路绿化景观实行社会化养护之后,福清市园林管理处的角色从养护单位,转变为养护监管单位。福清市园林管理处制定了详细考核标准,对社会化养护企业的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如果中标企业在考核期内达不到标准,将不再续签合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绿化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