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首届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美食文化节举行

fq.fjsen.com  2018-11-20 09:24:16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3天来,福清市“两馆一中心”人潮涌动,光饼、海蛎饼、鱼丸、肉燕……各种特色小吃抓人眼球,粮油、水产品、肉类、水果和饮料展区琳琅满目,还有日本寿司、美洲牛肉等五大洲美食不一而足,让人流连忘返。

前天下午,首届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美食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美食文化节共有78家企业、200多个品种美食参展。活动现场亮点多多,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充满活力的发展环境,也更加坚定了园区打造“品世界美食,到中国元洪”的信心和决心。

企业广泛参与,市民热度高涨。经过前期周密的组织,本届美食文化节得到相关企业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为期3天的活动,主办方累计兑换出3万张美食卡(现金抵用券),参与活动人数超过10万人次。活动还得到环球网、光明网、中国食品报等众多上级媒体的报道,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

“依托美食文化节的平台,让更多的食品企业展现在福清人民面前,这对食品企业的宣传、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福清市委市政府和京东牵手,给福清元洪国际食品园的企业提供一个全新的大数据平台,相信企业将来会有更大的作为。”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仁杰告诉记者,作为食品企业,必须永远把安全、健康、营养、美味放在第一位,他希望食品企业要立足根本,扎根福清,不断壮大。

本届美食文化节还评出最佳人气美食、最具创意美食、最佳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的企业商家,并进行颁奖,共颁发最佳人气美食20名;最具创意美食10名;最佳组织奖5名;突出贡献奖5名。

首届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美食文化节可谓汇聚全球美食,满足了不同食客的差异消费需求。未来,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将大力推进食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引进来”与“走出去”结合起来,用更加专业化、国际化、智慧化的视野,倡导新时期饮食文化,借助京东云计算和电商发展思路,塑造“舌尖上的新元洪”。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元洪 美食 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