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44名志愿者被认定为福清市第一批三星级志愿者

fq.fjsen.com  2018-11-16 18:38:0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日前,福清市委文明办认定毛晨熙、陈丽娜、林正玉等44名志愿者为福清市第一批三星级志愿者。

其中,来自福清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志愿服务队的毛晨熙,福清市义工协会的林银芳以及同心关爱联合会的陈惠、林辉明、陈文辉、薛明贵等6名志愿者的服务时长逾1000小时。

对此,福清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认定的三星级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以三星级志愿者为榜样,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记者了解到,长期在福清区域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福州”(简称“志愿云”系统,网址:http://fz.fjvs.org/)登记注册时间原则上满半年以上且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00小时、3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可于2018年11月30日之前向所在镇街、单位、组织分别申请评定为一星级、二星级志愿者。

附:福清市第一批三星级志愿者名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志愿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