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大学志愿服务实践队连续7年走进福清特教学校

fq.fjsen.com  2018-07-20 10:42:29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上午,福州大学“携匠心传承,扬青春梦想”志愿服务实践队在福清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夏令营开营仪式。

仪式上,实践队指导老师张炎琳表达了对今年夏令营活动的美好期待与祝福,希望通过爱心帮扶的志愿活动与特教学校建立更为长期的合作,让夏令营在为特殊儿童送去陪伴、欢乐的同时,给他们带去更多职业技能和帮助。

“暑期夏令营寓教于乐,让大家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福清市校长何尔亮向到场的老师与实践队员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给予支持和帮助的福州大学领导、老师、同学们的感谢。

据悉,今年是福州大学赴福清特教学校志愿服务队连续开展志愿服务的第七个年头,今年的服务主题在继承过去六年的基础上,结合刚创建的大学社公益创业实践基地,融入职业分类普及、职业素质养成等模块,通过职业性格探索以及职业情景模拟,旨在从小培养特殊孩子的职业启蒙与职业技能,为他们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静 陈力发)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志愿服务 特殊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