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东瀚镇社区学校开展硬笔书法公益培训活动

fq.fjsen.com  2018-11-14 11:16:0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东瀚镇社区学校开展硬笔书法公益培训活动(福清市东瀚镇 供图)

东南网11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学员们挺直身板,端坐在书桌前,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然后自己一笔一画临摹,反复练习……昨日,福清市东瀚镇社区学校组织开展的硬笔书法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吸引了58名学员前来学习。

据了解,为提高辖区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综合素质,福清市东瀚镇社区学校将于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1月25日在东瀚镇政府开展硬笔书法公益培训活动,为东瀚镇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村务员、文统员、美丽乡村建设的经办人,楼宇企业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有志于提高书写水平的群众进行硬笔书法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自主联系与专业教师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共74课时,包括基本笔画练习、偏旁部首练习、结构章法练习等内容。

据悉,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硬笔书法考级训练教材》编委陈锋,《硬笔书法考级训练教材》编委、福清市行墨堂授课教师詹美梅以及福清市行墨堂授课教师魏皓等对学员们进行培训。

 

活动现场(福清市东瀚镇 供图)

学员认真练习(福清市东瀚镇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瀚 社区 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