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玉屏街道柳池社区与福清一中签订协议 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fq.fjsen.com  2018-11-12 15:52:0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玉屏街道柳池社区与福清一中签订协议。(福清市玉屏街道 供图)

东南网11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促进社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近日,福清市玉屏街道柳池社区与福清一中签订共建协议,将联合社区志愿者以及由福清一中每个班级团支书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志愿者活动。

签订协议后,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对居民区内的绿化带、空地等进行清洁打扫,进一步净化了社区的生活环境。

“往后,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活动,这样可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还可以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柳池社区书记施宇娟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志愿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