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巾帼巡河”志愿活动

fq.fjsen.com  2018-11-09 18:42:1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巾帼巡河”志愿活动(福清市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要求,积极响应福清市委“全民绿化,美丽福清”的号召,持续深化建设生态家园行动,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今日上午,福清市龙田镇妇联组织42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共40余人开展“巾帼巡河”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标识服,携带清理工具,组队来到龙田镇东庭村滨水步道,开展文明劝导、清理水面漂浮物、捡拾清理岸边垃圾等活动。面向周边的居民,志愿者们向他们宣传讲解如何保护河道,并了解他们对于河道管理的想法、建议等。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清理河道400余米,捡拾垃圾20余袋。

“今后,我们会坚持组织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同志们的力量,通过妇女带动家庭,通过家庭影响社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美丽乡村建设。”龙田镇妇联主席翁玲玲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巡河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