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倪虹剑:医术高超赢赞誉 患者锦旗表谢意

fq.fjsen.com  2018-11-09 18:34:1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患者将锦旗送到康复科负责人倪虹剑的手中。(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袁琳敬)6日,患者曹某及家属来到福清市三院,将一面绣着“神针妙灸治顽疾 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康复科负责人倪虹剑的手中,借此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精益求精 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医术

据了解,患者曹某因右侧肩颈痛、双手臂麻,严重时头晕想吐且夜间疼痛加剧到彻夜难眠的地步,先后辗转就诊福州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的骨科、神经内科进行MR、CT检查,均以颈椎病作出诊断并开了些药物,但患者的病情并未得到缓解。

而后,曹某转至福州的一些私人诊所尝试针灸、正骨等中医疗法,前后花费了一万多元,但收效甚微,疼痛依然没有得到丝毫的缓解。

一个月前,曹某经人介绍来到福清市三院康复科就诊,由该科室负责人、主治医师倪虹剑接诊。听完患者对自身病痛的描述及多方求诊无果的讲述后,倪虹剑医生仔细查阅了她的相关检查报告,并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神经系统的检查,发现患者并非是颈椎间盘突出卡压神经根的问题,而是周围的神经卡压导致的右侧肩颈痛、双手臂麻、头晕呕吐等一系列症状。

在为患者确诊后,倪虹剑医生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了局部针灸、手法松解等疗法,并指导她进行激活肌肉等康复训练,治疗大概一周左右,患者右侧肩颈痛、双手臂麻的症状得以缓解和好转,但偶尔还会有右肩颈酸紧、夜间睡觉肩臂发麻的情况。为了深入研究和彻底治愈曹某的病症,期间倪虹剑医生还专门去上海学习和培训了周围神经系统诊断和康复课程,回来后对症下药,仅仅做了2次康复治疗,曹某的病症就彻底痊愈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生 医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