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倪虹剑:医术高超赢赞誉 患者锦旗表谢意

fq.fjsen.com  2018-11-09 18:34:1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 以身作则引领科室发展

据悉,福清市三院康复科倪虹剑、李湘婷、余金姗三位医师均毕业于福建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系名副其实的研究生团队。

该科室至开诊以来,致力于传统康复疗法的研究和开展,包括针刺,艾灸,拔罐,推拿,浅针,刮痧;物理疗法包括颈腰椎牵引,蜡疗,中频仪 ,低频治疗仪,磁振热,超声波,上下肢康复训练器等等,除此之外还有配套的康复训练,指导病人一些自我锻炼的方法,既能加速痊愈,又能保证愈后巩固不复发;对于急性落枕、急性踝关节扭伤、腰扭伤等患者治疗效果显著,“随治随走”。

在倪虹剑的带领下,康复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技术求发展,对于颈椎病、落枕、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等脊椎关节病,网球肘、鼠标手(妈妈手)、肩周炎、手麻、脚麻、膝关节病、踝关节扭伤等上下肢关节问题,以及面瘫、三叉神经痛、失眠多梦早醒、脾胃病、过敏性鼻炎、偏头痛、免疫力低下、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症等内科疾病都有针对性的治疗,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科室的工作得到了患者一致好评。

从事医疗工作,可谓丰碑无语,但行胜于言。医护人员的工作频繁而琐碎,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件关乎健康与生命的事。患者一句理解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是对医护工作最大的肯定。一面锦旗代表的不止是感激,更有患者对医生深深的信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生 医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