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新生儿科开科后运行顺利

fq.fjsen.com  2018-11-08 16:42:24  陈嘉明 谢婷婷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郭廷耀发言(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11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谢婷婷)为了满足福清市日益增长的孕产妇及新生儿需求,进一步保证孕产妇及新生儿的安康,福清市医院新生儿科于9月19日正式开科,并顺利运行一月有余。近期,福清市医院新生儿科召开开科一月工作小结会。会议由福清市医院副院长林晨曦主持,医务科、护理部、人事科、总务科、设备科、药剂科、基建科、院感科等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生儿科主任郭廷耀对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行政职能科室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新生儿科开科以来医护人员的配置、床位的使用、患者的收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还指出了在新生儿科目前的发展情况下,要进一步对人员、设备、基础设施等方面加以完善。

在听取完汇报后,林晨曦对新生儿科开科一个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把工作向前推进。对新生儿科目前存在困难,协调行政职能等问题,他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广泛征询了意见集中予以解决。最后,林晨曦强调相关职能科室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新生儿科的建设工作要求。全院职工凝心聚力,一步一个脚印,切实推动医院学科的新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学科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