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开展药学管理人员廉政提醒谈话

fq.fjsen.com  2018-11-07 16:47:04  陈嘉明 卢怡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廉政提醒谈话(通讯员 陈宇辰 供图

东南网11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卢怡婷 陈宇辰)为了进一步加强药学管理人员法制观念和廉政意识,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医院药学管理工作。11月5日下午,福清市医院副院长林晨曦会同党委副书记陈忠,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钦棋和监察室主任何荔波对医院药学管理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福清市医院药剂科主任、药剂科工作人员、采购员、仓管员、各药房负责人及药学室人员参加了提醒谈话。 

会上,陈忠代表医院党委作讲话。他肯定了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工作,同时表示工作中同样也存在着利益诱惑和陷阱,开展提醒谈话的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对纪律、法律红线要常怀敬畏之心。这既是对事业的负责,也是对全体人员的爱护。

随后,王钦棋提出了4点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认清后果。要算好经济账、家庭账、政治账,切勿以小博大,自毁前程。二是时刻警醒自己、防微杜渐。做事要有原则底线,严于律己,用权为公,千万不能心存侥幸。三是要精通业务,严守程序。加强业务和法律法规的学习,熟悉工作流程,增强执行力和管理能力。四是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做到志同道合,洁身自好,相互提醒,净化“朋友圈”,人正风清。何荔波则以廉政防腐案例提醒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廉洁从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和歪风邪气的侵蚀,自觉接受监督。

林晨曦在谈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人员要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从源头上防范风险,做到廉政风险防控关口前移,抓早抓小,不断加强和完善对规范化医疗行为的监管,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给予遏制。药学管理人员,要在提高专业素养上下功夫,共同遵守八项规定和卫生部九不准,共同遵守医药行业法律底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珍惜岗位、珍惜医院发展的大好形势,为福清市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廉政 谈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