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医院将举办“骨质疏松症”健康教育讲座

fq.fjsen.com  2018-10-18 09:37:29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下午2点,福州市医学会骨质疏松学会、福清市医学会、福清市护理学会将在福清市医院门诊楼4楼第二会议室举办骨质疏松症健康教育讲座。

据介绍,世界卫生组织将10月20日定为世界骨质疏松日。近年来,福清市医学会与福州市医学会都在这一天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相关知识。据悉,随着社会老年化,骨质疏松症在老年人群中患病率明显增高,女性尤为突出。骨质疏松症可以通过骨密度测定做出诊断,而且是可防、可治的,尽早预防可避免骨折。

讲座将围绕骨质疏松症概论、风湿病的骨质疏松症、预防老年人跌倒等知识展开,欢迎市民参加。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医院 教育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