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司法局:部署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fq.fjsen.com  2018-01-04 09:17:33   来源:福清市综治办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7年12月29日下午,福清市司法局召开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年终绩效考评部署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秦能峰同志主持,各基层司法所所长等50余人参会。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组组长王丽钦同志通报了几起违纪案件,并对承诺书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坚持谨小慎微,做到“六带头、六严禁”,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截至目前,共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108份。(来源:福清市综治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司法 廉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