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跨越千里 福清通渭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综述

fq.fjsen.com  2018-11-05 09:40:38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甘肃省通渭县的优质苹果通过“福清通渭对口帮扶直通车”运抵福清市,进入福清佳源超市十几个门店销售。同时,“山海融通翰墨情”——通渭·福清书画作品联展暨慈善义卖活动在福清市美术馆举行……福清市对口帮扶通渭县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奏响新的“进行曲”。

精准扶贫路,殷殷民生情。今年以来,福清市深入推进福清通渭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在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加码、使劲,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地推进扶贫协作工作,构建对口帮扶的“福清机制”,让对口帮扶帮到点子上、扶到心坎里,东西部扶贫协作之花在陇中大地盛开。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帮扶 扶贫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