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跨越千里 福清通渭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综述

fq.fjsen.com  2018-11-05 09:40:38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党政主导全力推动

福清通渭两地党政部门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两地领导定期走访调研、互动交流。今年5月、8月,福清市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带领结对镇街负责人赴通渭县开展扶贫协作活动,18个镇街与通渭县相关乡镇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实现了乡镇结对帮扶全覆盖。7月下旬,通渭县委书记带队到福清市考察交流,共商深入推进两地扶贫协作之策。

在去年成立福清市通渭县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今年福清市印发了《2018年福清市通渭县扶贫协作责任分工表》,制定《福清市通渭县东西部扶贫协作2018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分工、任务要求和完成时限。截至9月底,福清市涉及帮扶工作的21个部门、18个镇街安排相关人员赴通渭实地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合计15批175人次,通渭县领导、相关部门、乡镇到福清市考察交流7批82人次。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帮扶 扶贫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