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三单位联合开展禁毒活动 共建文明福清

fq.fjsen.com  2018-11-02 09:54:53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福清供电公司、龙田天之翼培训中心组织40多名志愿者,来到海口镇岑兜村林则徐祖居,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誓活动。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当天,志愿者们宣誓后,观看了禁毒警示图片,了解中国自鸦片战争以来的禁毒历程,掌握毒品知识和毒品危害等。

林则徐祖居占地2500平方米,正中央塑有林则徐半身塑像。1993年,林则徐祖居被福清市政府定为福清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每年都有大量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林则徐是中华禁毒第一人。今天我们通过这种具有仪式感的方式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宣誓远离毒品,很有意义。”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毒品预防教育。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教育家人和亲戚朋友远离毒品。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禁毒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