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志愿者走进金桥托养院开展公益护发活动

fq.fjsen.com  2018-10-30 09:53:56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老奶奶,是轻了或者重了,您要说哦!”10月26日上午,20名志愿者走进金桥托养院,开展公益护发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一边聊天,一边帮老人们清洗、护理头发。吹干头发后,老人们喜笑颜开。

活动中,“香丝魅蒂”公益团队向20位老人捐赠了价值3800元的洗护产品。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执行长陈钦纬还代表融籍华侨俞朝阳先生,捐赠了1.5万元爱心款给金桥托养院。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很有意义,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加公益活动。”活动组织者郑小芳说,当天,有的志愿者特地从莆田、内蒙古赶来福清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志愿 服务 敬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