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爱心人士走访资助贫困外来打工子女

fq.fjsen.com  2018-10-29 10:18:02  高晶晶 林正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渔溪镇爱心人士蔡靖雅在镜洋镇慈善分会、侨联分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贫困生郑某,并送去1200元助学金。

据悉,郑某的老家在贵州省毕节市,父母在福清打工。2007年,郑某随父母来到镜洋镇,并在良镇中学就学。2013年,郑某的奶奶因患癌去世,爷爷也于2015年得了重病,全家负债20多万元。2017年8月,郑某刚念完初中二年级,因家境贫困决定辍学。镜洋慈善分会、侨联分会得知后,牵线蔡靖雅女士结对子帮扶郑某,每月给予500元的资助,让郑某不致辍学。今年9月,郑某以优异的成绩被福清二中录取,蔡女士继续资助郑某,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这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爱心 资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