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乡村厨师薛建波获评全国 “最美厨师”称号

fq.fjsen.com  2018-10-24 09:09:54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2018年最美厨师、金厨奖表彰大会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经各地行业协会推荐,中国烹任协会集中评审,我市乡村厨师薛建波获得2018年度“最美厨师”荣誉称号。

据悉,为展现全国餐饮行业从业人员道德风貌,树立行业德艺双馨典范,引领行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2015年开始,中国烹任协会每年向全国征集“中国最美厨师”事迹并进行表彰。今年大会评选出了10名最美厨师、10名入围提名的最美厨师和396名注册烹饪大师金厨奖。

薛建波是一名普通的乡村厨师,除了烧的一手好菜外,他还坚守公益23年。23年来,他不忘初心,助学助困,足迹踏遍了福清的每个角落。近年来,他更是推动福清志愿服务走向常态化,让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他所推行的“日行一善”的活动中,成为福清文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表彰 公益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