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开展2018年“中国痤疮周”系列公益性活动

fq.fjsen.com  2018-09-20 18:10: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加强公众对痤疮治疗、护理的重视与认知,减少痤疮的发生,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发起倡议,将每年9月19日至26日定为“中国痤疮周”。作为首批“中国痤疮临床诊疗培养基地”,福清市医院皮肤科在此期间积极开展痤疮义诊、免费健康咨询、痤疮知识科普等系列宣传活动,为福清痤疮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福清市医院开展2018年“中国痤疮周”系列公益性活动 东南网福清站 王正夏 摄

 今日下午,福清市医院皮肤科在该院门诊大厅开展痤疮义诊活动。现场,数名专科医生免费为痤疮患者提供专业的知识解答,同时根据患者的皮肤情况,为其制定科学的诊疗方案及护肤指导。活动中,医生们还主动向市民发放痤疮科普宣传册,并现场进行科普宣传,进一步扩大“中国痤疮周”的活动影响力。

市民免费检测皮肤 东南网福清站 王正夏 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中国痤疮周”期间,市民均可前往福清市医院三楼皮肤科进行免费的皮肤检测。 “痤疮又称‘青春痘’,是一种发生于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具有发病率高、易复发、治疗不及时易留下疤痕等特点,严重影响人们的容貌和心理健康。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公众对痤疮的认知,让市民更加重视痤疮的治疗和护理,以减少痤疮的发生。”福清市医院皮肤科主任陈玉表示。

  • 责任编辑:张雅楠     标签:福清 市医院 中国痤疮周 公益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